融合智慧綠建築理念
中部智慧應用服務創新基地

聯絡資訊

投資服務窗口

經濟部產業園區管理局

園區聯絡資訊

臺中軟體園區辦公室

04-2496-9663+0096667331

品緻文創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HeartStar 心星相惜】是台灣少數以占星為主要營運項目的複合型文創公司,我們秉持著「以人為本,真心相待」的精神,結合專業占星、藝術文創及流行文本等眾多元素,提供大眾有別於傳統命理的方式,帶領你體驗那專屬於自身的璀璨星空。

我們的理念
有鑑於一般人對占星的理解有兩極化傾向,HeartStar 試著從知識型文創服務的觀點為立基,結合藝術、流行文本等各樣與占星連結共鳴的元素,以更為平易近人的方式帶領客戶認識星空的美妙。在企業理念上,「以人為本」是我們看待每位客人時所秉持的信念,我們相信,每位進到我們店裡的夥伴都有專屬於自身的璀璨星空,以及豐富多元的生命故事可以與我們分享;在 HeartStar 這個空間裡,你可以放下外界的紛擾與擔憂,信任我們,並攜手一同於星空中探索那隱藏在夜幕中的心願。



主要產品:

專業占星資訊:本命盤專業解析、流年運勢分析、關係合盤、擇日推算等各類專業占星諮詢。
愛情、與個人際關係的專業占星諮詢。



相關照片:







相關文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