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智慧綠建築理念
中部智慧應用服務創新基地

聯絡資訊

投資服務窗口

經濟部產業園區管理局

園區聯絡資訊

臺中軟體園區辦公室

04-2496-9663+0096667331

工易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工易自動化致力於馬達控制方案設計研發已逾30餘年,多年來為各個產業的廠商開發其機械所需要的馬達控制系統:如藥品編號機、支票編號機、高速裁線機、自動剝皮打端子機、高速裁斷機、拉布機、放線機、電阻焊接機、電阻包裝機、多功能貼標機系統、表面黏著元件檢測包裝機、醫藥級離心機 … 等所需要的電控系統組合,使用自行研發的馬達驅動器及高速高精度多軸控制系統,不僅增加產品的耐用度及精準性,也讓客戶的產品性能大大提昇,在安全性上也提供更高的保障,具有更高的附加價值及競爭力。



工易自動化公司擁有領先業界的工業馬達控制技術及嵌入式系統開發優勢。
特別是在馬達控制專業領域,可訂製客製化的專業控制器產品,開發出可充分發揮各類馬達及應用產品特性價值的控制器,以提高客戶產品價值。
無論是在工業自動化領域或各類自動控制應用領域,於客製化、設計、開發、生產等各方面服務,工易是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



主要產品:

馬達控制系統設計研發生產、交流馬達驅動器、直流馬達控制器、直流無刷馬達控制器、步進馬達驅動器、泛用型變頻器、人機介面設計





產業類別:


  • 知識密集業(研發、設計、測試、顧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