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智慧綠建築理念
中部智慧應用服務創新基地

聯絡資訊

投資服務窗口

經濟部產業園區管理局

園區聯絡資訊

臺中軟體園區辦公室

04-2496-9663+0096667331

112/03/29(三)車庫精神 in TAICHUNG 產業之星 | 啟動記者會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資訊
  • 112/03/29(三)車庫精神 in TAICHUNG 產業之星 | 啟動記者會
112/03/29(三)車庫精神 in TAICHUNG 產業之星 | 啟動記者會

活動地點

臺中市政府惠中樓1樓中庭

主辦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相關連結

https://reurl.cc/5MDnVv

電  話

(04)2358-7591分機1543 曾小姐/04-2228-9111 #31143 鄭小姐
  「車庫精神」是指創業家在創業初期所展現的強烈企圖心和勇氣,他們從自己的車庫或小房間開始,不斷嘗試和創新,最終建立起了全球知名的企業。例如,蘋果公司的創始人史蒂夫·賈伯斯和史蒂夫·沃茲尼亞克就是在賈伯斯的車庫裡開始了他們的創業之路。
  「車庫精神」體現了青年創業者在初期創業階段的創新能力、創業精神和自信心。通過自己的勤奮努力、不斷嘗試和創新,他們可以發掘自己的核心價值和優勢,進而在商業領域獲得成功。
  青年創業者應該堅持自己的理念和信念,努力發掘自己的創新潛力,善於尋找市場需求和商機,從而在商業領域獲得成功。同時,他們也需要具備承擔風險、挑戰困難的勇氣和決心,不斷學習和成長,以應對市場變化和競爭壓力。
  因此,「車庫精神」不僅是一種創業精神,也是一種態度和價值觀。它鼓勵青年創業者在商業領域發揮創新能力和創業精神,並且在自己的事業中實現自我價值和社會貢獻,最終翻轉產業,創造出更加美好的未來。

  第一屆「車庫精神 in TAICHUNG創業競賽吸引了眾多產業專才,共有58組團隊參賽。透過競賽,多組創業團隊成功媒合商業訂單,為臺中市打響創業友善之都的名號。為了延續「車庫精神」的理念,並持續扶植青年創業團隊,將舉辦第二屆「車庫精神 in TAICHUNG」產業之星 活動,希望匯集更多具有創新潛力的青年創業團隊,提供展現自我和推動事業發展的舞台。這個活動不僅能夠幫助青年創業者發掘商業機會和市場需求,也為他們提供了實現自我價值和社會貢獻的機會。通過活動,「車庫精神」的精神和價值觀將得到進一步的推廣和發揚,為臺中市的創新創業環境注入新的動力!

-
 
敬邀企業先進參與 3/29(三)車庫精神 in TAICHUNG 產業之星 ► 啟動記者會 
 

Back To Top